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开水、洗衣机、浴室使用说明

2014年08月28日 15:08  

开水使用说明:

开水费用是根据时间扣费,预扣费用为0.2元,没有用完的余额将在刷卡后返回到卡上。请勿快速把校园卡脱离读卡器读卡区范围,否则无法返回余额。

●使用方法:

在读卡器读卡区范围内将校园卡放入,刷卡成功后控水器预扣费用,电动阀打开,开水流出,直至0.2元扣完电动阀自动关闭停止流水。

如果中途想关闭电动阀,请将卡片再次放入读卡区,读卡后关闭电动阀,没有用完的余额将自动返回到卡上。

注意:卡片放到读卡区没反应,应将卡片移开读卡区,再次放入。一张卡不要同时刷几个控水器,这样会造成不能将没用完的余额写回卡片中。如读卡成功后没有流水,可能是开水器水没烧开,先将余额刷回卡中,等几分钟再刷。

洗衣机使用说明:

洗衣费用是根据时间扣费,每次洗衣30分钟,预扣费用为3元,没有用完的余额将在刷卡后返回到卡上。请勿快速把校园卡脱离读卡器读卡区范围,否则无法返回余额。

● 使用方法:

在读卡器读卡区范围内将校园卡放入,刷卡成功后控水器预扣费用,洗衣机通电,进行洗衣操作,直至30分钟后洗衣机电源关闭,停止洗衣操作。

如果中途想关闭洗衣机电源,请将卡片再次放入读卡区,读卡后洗衣机电源关闭,没有用完的余额将自动返回到卡上。

注意:卡片放到读卡区没反应,应将卡片移开读卡区,再次放入。一张卡不要同时刷几个控水器,这样会造成不能将没用完的余额写回卡片中。读卡成功后不通电,可能是插座没电或者是控水器故障,先将余额刷回卡中,然后再刷卡,这样才能保证不会被多扣费。

浴室使用说明:

浴室费用是根据时间扣费,每次洗浴30分钟,预扣费用为5元,没有用完的余额将在刷卡后返回到卡上。请勿快速把校园卡脱离读卡器读卡区范围,否则无法返回余额。

●使用方法:

在读卡器读卡区范围内将校园卡放入,刷卡成功后,控水器预扣费用,电动阀打开,热水流出,直至30分钟后电动阀关闭停止流水。如果中途想关闭电动阀,需将卡片再次放入读卡区,读卡后关闭电动阀,没有用完的余额将自动返回到卡上。

注意:卡片放到读卡区没反应,应将卡片移开读卡区,再次放入。一张卡不要同时刷几个控水器,这样会造成不能将没用完的余额写回卡片中。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校园卡使用指南 下一条:圈存机使用说明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