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关于2015届毕业生花溪校园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5年06月24日 09:42  

亲爱的2015届毕业班同学:

初夏时节,草长莺飞,2015届同学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之路新的征程。在此,我们谨送上真诚的祝福,祝福你们在新的征程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现就花溪校园卡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关于校园卡。毕业生校园卡将统一冻结停用、注销,毕业生无须到网络与信息中心办理离校手续,校园卡留作纪念。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系统将于2015年7月15日作相应的销户处理,销户后的校园卡不再具有消费功能和身份识别功能,系统也将不再向持卡人提供账务查询等服务。

2.关于花溪校园卡内余款。本着简化流程的原则,建议2015届毕业生于离校前合理安排个人开支,优先将校园卡内余款消费完,若卡内余额数额较大且不再需要消费时,可持校园卡和离校单于2015年6月30日在花溪校园卡卡务中心登记本人农行联名卡(帐)号,校园卡余额将于9月10日前自动转入其对应的农行联名卡账户。

3.本校2015届本科毕业生考取本校硕士研究生的,因本人身份发生变化,原有校园卡不再使用,校园卡参照普通毕业生办理,新学期开学后领取新校园卡。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特别提示:

为了保证校园卡余额全额准确顺利的退还,请同学们做好以下几件事情:

  • 根据个人开支情况,合理充值,开通支付宝自动充值功能的,请关闭该功能,避免校园卡余额过多。
  • 校园卡余额数额较大且不再需要消费时,请在离校前,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前登记正确的农行联名卡银行账户,并确保银行卡可用。
  • 毕业离校后,请务必妥善保管校园卡卡片,统一销卡清户后,银行卡功能可长期保留,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将退还的余额通过银行卡消费,或用ATM机取出,也可前往农行营业网点办理取款销户。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5年6月23日

上一条:花溪校园卡开户办理信息采集表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校园卡使用指南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