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关于2019年国庆期间花溪校园卡前台工作时间的通知

2019年09月29日 11:21  

根据学校国庆放假安排,9月29日、10月12日花溪校园卡前台正常上班。

国庆放假期间,为确保广大师生花溪校园卡正常使用,10月2日、4日和6日前台安排值班,时间为11:00-14:00,期间办理现金充值和补办卡等相关业务。10月8日起工作时间恢复正常。请合理安排充值!

温馨提示:

(1)正式卡可在圈存机上与农行卡绑定,进行转账充值;也可使用支付宝或翼支付进行充值使用。

(2)若校园卡丢失请第一时间在圈存机或网上(http://ecard.gznu.edu.cn)挂失,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卡务中心地址:花溪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一楼大厅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宝山校区通信光缆中断的通知 下一条:网站群系统升级通知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