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关于2021届毕业生花溪校园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年06月10日 15:21  

关于2021届毕业生花溪校园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亲爱的2021届毕业班同学:

一年一度毕业季2021届同学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之路新的征程。在此,我们谨送上真诚的祝福,祝福你们在新的征程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现就花溪校园卡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 关于花溪校区校园卡。毕业生校园卡将统一冻结停用、注销,毕业生无须到花溪校区卡务中心办理离校手续,校园卡留作纪念不再收回。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系统将作相应的销户处理,销户后的校园卡、电子账户不再具有消费功能和身份识别功能,系统也不再向持卡人提供账务查询等服务。

2. 关于花溪校园卡内余款。本着简化流程的原则,建议2021毕业生按照个人开支合理充值,避免充值过多,离校前请优先将校园卡内余款消费完。对于离校后卡内的剩余金额,由我中心将三校区毕业销户名单分批次提交至计财处 ,计财处根据其工作安排,最晚于202110月中旬统一将余额退还至持卡人对应的农行联名卡账户,故在此期间勿将联名卡注销。

3. 本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取本校硕士研究生的,因本人身份发生变化,原有校园卡不再使用,校园卡参照普通毕业生办理,新学期开学后领取新校园卡。

4. 为确保顺利退款,联名农行卡丢失重新补办过的同学,请及时到财务处更新农行卡信息。

备注:宝山校区和白云校区使用“贵师微校园”里一卡通电子账户的毕业生等同于持有花溪校园卡,毕业后其一卡通电子账户销户处理同上述提示,原入校时领取的一卡通,卡内余额退还方式请咨询后勤集团。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1610

上一条: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意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停网公告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