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3日 15:38 网络与信息中心 


3月9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家玮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家玮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接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夏江义同志首先肯定了中心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对中心党支部黄骏、姜家涛等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表扬。同时点评指出,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一审(校):吴招娣; 二审(校):谢婷;三审(校):王家玮


上一条:关于云平台升级维护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网故障通知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