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关于2023届毕业生花溪校园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年05月05日 10:31  

为确保我校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现就2023届毕业生花溪校园卡处理的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 关于花溪校区校园卡。毕业生校园卡将统一冻结停用、注销,毕业生无须到花溪校区卡务中心办理离校手续,校园卡留作纪念不再收回。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系统将作相应的销户处理,销户后的校园卡和对应的电子卡不再具有消费功能和身份识别功能,系统也不再向持卡人提供账务查询等服务。

2. 关于花溪校园卡内余款。对于离校后校园卡内的剩余金额,我中心将统一做销户处理,7月中旬将销户数据提交至计财处,计财处根据其工作安排,最晚于20238月底前统一将余额退还至持卡人对应的农行联名卡账户,故在此期间勿将联名卡注销

3. 本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取本校硕士研究生的,因人身份发生变化,原有校园卡不再使用,校园卡参照普通毕业生办理,新学期开学后领取新校园卡。

4. 为确保顺利退款,联名卡丢失重新补办过的同学,请及时到财务处更新农行卡信息。

备注:宝山校区和白云校区使用“贵州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小程序的毕业生等同于持有花溪校园卡,毕业后其一卡通电子账户销户及余额退还同上述通知,原入校时领取的一卡通实体卡,卡内余额退还方式请咨询后勤集团。

最后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生活工作事事如意!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35月5

 

上一条:校园网停机维护通知 下一条:关于云平台升级维护的通知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