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如何加入一卡通微信小程序

2023年10月10日 10:32  

操作说明:

1、扫下图二维码加入一卡通微信小程序,或通过微信搜索“贵州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小程序加入。

 

2、新升级的小程序登录界面为移动服务平台,登录方式默认为学号(工号),密码默认为持卡人身份证后六位(若最后一位为X,则向前顺移一位,如:身份证后八位为6311563X,则密码为:311563),登录时可根据需求自行修改登录密码(修改后的密码只是一卡通小程序的登录密码,与一卡通的消费密码和查询密码无关)。

 

 

 

 

 

 

 

 

 

 




3、登录完成后进入首页,点击页面上的“付款码”,将“默认打开付款码”后面按钮打开。新的小程序提供了脱机码扫码支付服务,即在设备脱机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小程序付款码扫码支付。


 

 

 

 

 

 

 

 

 

 

 





4、下次使用时在微信里向下滑动,在“最近使用的小程序”里找到“师大一卡通”,长按拖动将其“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今后直接在微信里下滑,在“我的小程序”里点击“师大一卡通”即可使用一卡通相关服务。

 

 

 

下一条:如何挂失解挂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