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统一身份认证(校园网上网)密码重置

2020年07月15日 09:53  

统一身份认证(校园网上网)密码重置有以下三种方式

方式一:

请先进入“贵师微服务”小程序(如何使用“贵师微服务”小程序),进入后完成以下操作。

1. 点击“修改密码”应用。

undefined

2. 请修改密码前,认真阅读温馨提示,确认该密码的适用范围。如确认修改请点击“修改密码”,小程序会再次通过人脸识别进行身份验证,同上勾选同意后,点击“下一步”完成人脸识别。

3. 人脸识别通过后,弹出修改密码输入框,请根据要求输入新密码。修改成功后页面弹出提示信息,请妥善保存您的新密码,并知晓该密码的适用范围。




方式二:

 登录微信,点击“通讯录”,找到我的企业“贵师微服务”,依次点击“校园网自助服务—>“自助服务”—>“统一认证密码重置”,根据收到的提示信息进行操作后,您的密码将重置为身份证后六位。(此方式的前提是为已加入“贵师微服务”企业号

undefined

 


 

下一条:密码找回信息的完善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