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新系统下花溪校园卡使用流程

2020年05月10日 08:53  

欢迎各位同学平安返校,疫情期间为减少接触,更方便师生的生活和学习,我中心对一卡通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在现有支付宝充值方式上增加了校园卡微信充值功能;同时对花溪校区食堂所有POS机设备进行了更换,新的POS机在支持原有的刷卡消费功能上,新增了手机扫码支付功能,即使校园卡丢失或损坏也可通过手机扫码在食堂进行消费。后续将开通融合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功能。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充值方式一:微信充值校园卡(此方法应在已加入学校微信企业的前提下使用)

1.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找到我的企业:贵师微校园,点击进入

 

2.点击“一卡通”,会显示本人校园卡的详细信息,以及针对校园卡的应用服务,点击“卡片充值”,输入充值金额,点击“确认充值”即可。

 

     充值方式二:支付宝充值校园卡


   

支付方式一:刷卡支付

新升级的POS机设备支持原有的校园卡刷卡消费方式

支付方式二:手机扫码支付

进入贵师微校园,点击“一卡通”,消费时点击“付款码”,将二维码对准刷卡机的镜头,会有语音提示交易成功。线上支付的金额会在过渡余额中体现。

 

加入贵师微校园的方法参见:《关于学校微信企业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nc.gznu.edu.cn/info/1017/1256.htm

若有疑问请咨询电话:83227020-3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校长肖远平到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关于完善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找回信息的通知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