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30日 11:10  

 7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网络与信息中心的工作汇报,并与网络与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

   会前,刘照惠副书记实地考察了FAST早期科学数据中心和宝山校区中心机房。

会上,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网络与信息中心基本业务、网络安全与智慧校园建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刘照惠副书记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网络与信息中心的工作并就具体困难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他指出,网络与信息中心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一岗双责”制度,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提升单位服务能力,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条: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曹庆旭一行来网络与信息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长肖远平到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