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曹庆旭一行来网络与信息中心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22日 16:08  

318日下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曹庆旭与网络技术与教育信息化中心、总务处、学生处、计财处相关处室领导一行11人来网络与信息中心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及银校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中心副主任王家玮、计财处信息管理科科长孟晓东、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以及中心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了我校银校通项目建设情况。

会上,我校就校园一卡通充值交易情况、应用场景、主要软件、与农行对接、银校通项目财务平台数据管理以及应用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与会者就银校通项目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曹庆旭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卡务大厅、数据中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一卡通建设情况,并就硬件配置、软件建设、资源平台等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停网公告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网络与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