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关于学校微信企业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0年02月11日 12:30  

全体在册师生:

我校微信企业号已基本搭建完成,今后将作为学校移动应用的统一入口,可实现校园卡使用、网络报修、场馆预约、信息查询等功能。因疫情期间工作学习需要,现紧急上线试运行,并逐步完善。在校师生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注册开通。

undefined

一、加入方法:

1、在弹出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注:用户名是教工号或学号,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此密码同样用于校园网上网认证、办公自动化系统等,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首次登录请根据提示修改密码,并请妥善保管!

2、填写手机号码(请与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一致,查看步骤:微信程序--我--设置--帐号与安全--手机号)

3、点击“提交”

4、提交信息后,长按下方的二维码关注“贵师微校园”

5、关注后,在微信通讯录中,会有我的企业:贵师微校园。点击进入并选择“身份认证”应用,查看到正确的用户信息即身份绑定成功。

二、功能简述

1、单击微信通讯录中的【贵师微校园】,即可进入学校微信企业号的自建应用,根据学校各应用系统对接情况,将会逐步增加,目前一卡通已完成接入。

2、视频会议、直播、协同办公等功能需要安装企业微信方可使用。

APP下载地址:https://work.weixin.qq.com/#indexDownload

使用说明详见在线帮助:https://open.work.weixin.qq.com/help/?person_id=0&helpType=undefined

上一条:关于加入CARSI在校外直接访问部分电子资源的通知 下一条:临时断网通知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