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职能

     一、服务
      1.网络与信息中心担负贵州师范大学数字化校园的规划、建设、运行、管理任务,为全校教学、科研、管理、后勤和校园文化建设提供网络与信息服务,推进素质教育和教育创新,促进我校在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道路上快速发展。
      2.网络与信息中心具有丰富的网络资源和计算机资源,构成了全校师生网络意识、计算机辅助教育和计算机操作技能的教育教学实验基地。
      3.为我校招生远程录取和全省高考网上阅卷提供硬件、软件环境和技术支持。
      二、教学
      1.与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共同承担HND项目的计算机网络与软件专业的教学。
      2.与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联合培养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生物信息等方向的硕士研究生。
      三、科研
      网络技术日新月异,为了与时俱进,网络与信息中心同时还必须是一个科研机构,该机构由网络与信息中心专业人员和校内外有关专家组成,主要从事:网络技术研究;计算科学研究;网络教育研究;应用科技创新研究。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