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加入收藏|意见信箱
 

关于更换网络准入认证系统的通知

2023年08月15日 14:50  


全体师生:

为了给校园网用户提供更好的上网体验,提升网络质量,实现有线无线一体化认证,同时解决用户手机等智能终端认证上网的问题,我中心拟定于2023年08月16日(周三)更换现有上网认证系统(办公区802.1x、教学区portal、公共区WiFi portal),为保证新系统上线后用户能够正常上网,请注意以下事项:

1. 原有的认证客户端(贵州师范大学上网认证)必须卸载!必须卸载!必须卸载!

2. 用户首次使用时,会自动弹出新的认证页面,如图1所示;账号和密码不变。如发现有不自动弹出认证页面的情况,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aaa.gznu.edu.cn打开认证页面进行登录。认证成功后如图2所示即可上网,该页面可关闭。首次认证通过后,下次使用时无需再次认证。

3.为确保网络安全,请勿将账号借予他人使用;在他人终端使用后请及时注销登录。

图1 贵州师范大学网络准入认证页面

图2 网络准入认证成功页面

常见使用问题请参见《校园网基于设备终端MAC的无感知认证操作解答》

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使用问题可拨打我中心联系电话,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3年8月15日


下一条:VPN使用说明

关闭

网络故障维护电话:0851-8322702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西副楼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